close

應該是昨天就要打的

懶惰成性哈哈

 

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上了大學感覺大家都變了

真的是長大了

阿伯你真的變好多阿

整個就是從救生員路線轉型潮男阿

就是帥

話說現在很甜蜜哦...

還有說要當我們面喇舌是什麼東西...(閃爆了你)

陸廷偉你真的還是沒長大

連課都不會翹你好意思叫大學生喔

跳跳、犬騰真的辛苦了

這半年來一定不好過吧

重考我想壓力一定更大

加油!

趕快跟我們一起變成大學生吧!(千萬別去當老王學弟喔!)

唉唷

魚乾那個真的是對不起

我實在沒有看到你啦

不是故意的真的...(台北怎麼這麼小)

死大臉妳給我記住

臉大是不是嘴巴也跟著大了...

曝光妳也不用特意去廣播吧...(回清大看我怎麼整死妳,DAMN!)

小雷別再逼我了

下次去台北有本事妳抓抓看阿哈哈

蔡逃下巴快點衝一發

我會默默幫你們祈禱的

說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真想不到來了這麼的人

都快全到了

還有

不是我們九班的同學會嗎?

為什麼 Fairy 有到韋光星沒到...

沒有過來的人其實都正在奮鬥吧

再堅持一下

考完要幾攤就辦幾攤(如果還有錢)

作秀真的很可惜說

不過還是可以回來過年

你就好好放個假吧!

 

真的吃的好撐阿...

後來跑去博愛醫院看張茂豐老師

希望老師早日康復

記得常常回來羅高看看黃衫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ax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